🍬

人生模拟器

福克斯·斯特莱恩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他本是斯特来恩家独子,从小便是比别人更优秀的存在,在霍格沃茨毕业之后必定会去继承家产,但现在,他的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福克斯被挚友魔杖发出的绿光击中之后生命正在迅速的流失,一切伴随着福莉的尖叫声结束,人生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现。

0岁,福克斯出生了。

天骄之子,外界对斯特莱恩家的第一个孩子是这么称呼的,他在炎热的夏天出生,所以斯特莱恩便理所应当的用“凤凰”给他取名,寓意着浴火重生,光芒万丈,他们想要福克斯成为比凤凰还要耀眼的存在。一切似乎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3岁,福克斯的妹妹福莉罗拉·斯特莱恩出生了。

这是斯特莱恩家族四代以来唯一一个女孩,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她出生在斯特莱恩庄园百花盛放的黑夜,所以斯特莱恩夫妇给的她名字里赋予了鲜花的生命。三岁的福克斯看向摇篮里熟睡的小女孩,心里暗暗想着,一定要好好守护妹妹。

4岁,斯特莱恩兄妹和隧澜相识。

福克斯牵着妹妹的小手逃离无趣的宴会来到海徽家族的玫瑰花园里,看到了年仅5岁的海徽家族继承人——隧澜,那个将影响他一生的人,看到外来者他丝毫没有防备,仿佛早已知道来者是谁,他轻轻叹了口气,说道

“你也是为了逃离宴会来到了这里吗?”

6岁,仅仅时隔两年海徽家被灭门了。

两年的玩伴一夜之间下落不明,福克斯写的五封信都相继被退回。福克斯不明白,他甚至以为隧澜只是搬家了,但到后来隧澜再次给他写信时他才知道,隧澜全家在一夜之间被不知名的黑巫师灭门了,他现在被一对不怀好意的夫妇收养,但那时的福克斯年龄还太小,更何况他的家族都没有插手此事,他一个小孩子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福克斯明白,自己要更强大,才能保护好身边的所有人。

12岁,福克斯和隧澜再次见面并一同前往霍格沃茨学习。

福克斯收到了霍格沃茨的来信,他随父母一起来到了对角巷,所有东西都买完之后,父母便率先回去处理事务,格外允许他多逛一小会,他来到了丽痕书店,他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隧澜,他身上穿着不知是谁的旧衣服,头发似乎也很久没有搭理,这幅样子哪里还有当年海徽家大少爷的样子。时隔多年,福克斯还是可以一眼就认出这位笔友,他试探性的喊出他的名字

“隧澜?“

那少年应声回头,眼里波澜不惊,似是像多年前一样早已预料到了会在这里再次遇见福克斯。福克斯激动地上前,但他们之间仿佛已经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这使他们的距离虽近在咫尺,又仿佛远在天边。旧人相逢,福克斯的话匣子便被打开了,接下来福克斯便和他讲述了自己几年的成长历程,包括和他妹妹福莉罗拉的点点滴滴,但突然,他的话锋一转,便转向了隧澜。

“这几年怎么都没看见你人?你的养父母待你不好吗?“

很显然,福克斯对他的经历几乎是一无所知,他此时此刻也迫切的想知道隧澜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这几年的事情我不想再提起了,或许他们准许我去霍格沃茨就已经是格外的宽容了。”

14岁,隧澜再次消失。

这两天不知怎的,自从隧澜参加魁地奇比赛被一个格兰芬多撞下了扫帚进了医疗翼之后福克斯便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但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凭空消失,于是福克斯去问了教授,但教授也只是说他被他的养父母接回家治疗了。

16岁,隧澜回来又消失,福克斯离死亡还有两年。

隧澜回来了,但他说他不能久留,他的养父母再次被杀害,这次他没有告诉福克斯他此时的情况,他要福克斯帮他找一本禁书,名叫《何为容器》。福克斯找到之后才知道,隧澜此时深陷危机。

17岁,平淡的一年,福克斯离死去还剩一年。

17岁,福克斯成年了,斯特莱恩家族为他办的成人礼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盛大,但在当天,他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他的挚友隧澜被软禁了起来,福克斯知道,无论前方是陷阱还是什么,他又一定要去拯救他的挚友,于是他向父母许愿,他想要环游世界。

18岁,福克斯死亡的年纪。

他已经强迫喝隧澜的血一年了,他知道了,隧澜的血有奇效,会使人变得强大,而且要看隧澜对服药人的情感寄托,情感越深服药人的力量就会越强大,但每次使用魔法都会有强烈的副作用,福克斯被强烈的副作用腐蚀地面目全非,最后被成疯成魔的挚友杀害。

评论

热度(3)